沈梓捷当选CBA联赛3月月度最佳防守球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梓捷当选CBA联赛3月月度最佳防守球员

来源:新华社
2021-04-06 14:16

  原标题:沈梓捷当选CBA联赛3月月度最佳防守球员

  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 CBA官方5日宣布,深圳马可波罗队球员沈梓捷当选2020-2021赛季CBA联赛3月月度最佳防守球员。

  沈梓捷上月场均摘下7.2个防守篮板,贡献3.3次封盖和两次抢断。本赛季,沈梓捷场均贡献17分、11.5个篮板、2.4次助攻、1.9次抢断和2.9次封盖。目前深圳男篮以27胜22负排名联赛第八位。

  对于当选月度最佳防守球员,沈梓捷表示:“今年第一次获得这么多上场时间,更多的防守重担都在自己身上了。只是把会的东西在自己的上场时间内表现出来了,防守、篮板控制,都是中锋该做的事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