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东征 足协主席送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足东征 足协主席送行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06 21:54

  原标题:中国女足东征 足协主席送行

  天津日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上午,中国女足从苏州启程前往韩国,8日将与老对手韩国女足进行奥预赛亚洲区附加赛第一回合较量。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昨天到中国女足驻地送行,他鼓励队伍放下包袱,敢打敢拼,期待传回好消息。

  从发布的照片来看,女足队员神态轻松,陈戌源笑容可掬,讲话之后把队伍送上大巴挥手道别。中国足球队官方送出寄语:“女足姑娘们,加油!我们相信,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你们前进的脚步,勇敢出征吧!期待你们的凯旋!”

  此次出征的中国女足,以参加过去年3月进行的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比赛的老将为班底,其中看到了“九球天后”王珊珊、队长吴海燕以及王霜等队员的身影。据了解,中国女足今年至少进行了两期封闭集训,备战工作主要是提升体能和提高进攻端效率,并且针对韩国女足的特点做了部署和演练。

  中韩女足首回合奥预赛附加赛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8日15时,据报道韩国足协日前宣布,届时将允许1600名球迷进场观战,虽然人数并不多,但对中国女足来说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客场心理考验。第三阶段与澳大利亚女足的关键之战,中国女足完全“打疯了”,令凶悍的东道主大部分时间只有招架之功,遗憾的是补时阶段被对手追平比分,失去了直接进军奥运会的机会,归根结底是心理上有了波动。所以,此次客场作战,除了技战术之外,中国女足能否做到注意力从始至终高度集中也是一个关键点。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