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女排大名单揭晓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全运会排球成年组预赛今日开赛

天津男女排大名单揭晓

来源:今晚报
2021-04-06 22:01

  原标题:陕西全运会排球成年组预赛今日开赛(引题)

  天津男女排大名单揭晓(主题)

  今晚报山东潍坊专电(记者谢晨)陕西全运会排球成年组预赛今日全面打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和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分别在山东潍坊和广东江门开启预赛征程,两支队伍的最终12人参赛名单昨日揭晓。

  强援袁心玥到来后,天津女排的整体实力提升,特别是全队的网口高度进一步增加。因此在副攻手的位置上,主帅王宝泉仅准备了袁心玥、王媛媛和王宁三人,二传手的位置上安排了姚迪、陈馨彤两人,边攻手则准备了六人之多,包括主攻手李盈莹、王艺竹、陈博雅和韩玥,还有接应二传手于鋆炜和杨艺。其实除杨艺外,其余五人都可以兼顾主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杨艺和自由人孟子旋的主要任务则是做好后排的一传保障工作。

  天津男排也派出全新12人阵容出战全运会预赛。队长依然是主攻手袁党毅,另外主攻手位置上还有刘金浩、朱鑫林,三名二传手是沙义杰、邓鹏和扶鑫,副攻手包括崔箫、王翔宇、张昕宇、许家辉,接应二传手是罗壮,自由人派出徐朋。今日首战,天津男排将对阵上海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