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飞抵韩国备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8日打响

中国女足飞抵韩国备战

来源:今晚报
2021-04-06 22:05

  原标题: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8日打响(引题)

  中国女足飞抵韩国备战(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中韩两队间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8日率先在韩国高阳市打响,中国女足昨晚飞抵韩国首尔,并在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出炉后,姑娘们将于今日前往比赛地,正式进入待战模式。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完成出征韩国前的最后一练,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亲自前往苏州太湖基地为姑娘们送行。昨天16时,中国女足乘机飞往韩国,当晚抵达首尔,并在当地专人护送下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待确认全员健康后,中国女足将前往比赛地,并在未来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中保持集中隔离状态。

  对于一些潜在危险,中国女足仍需保持警惕。中国足协派出防疫专员,为姑娘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近来一段时间,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居高不下。为了打好此次比赛,韩国女足还特意召回数名旅欧球员。加之此役允许多达1600名球迷现场观战,为赛区的防疫工作增加了难度。不过,中国女足有信心应对双重挑战。过去一段时间,主帅贾秀全已率队做了充分准备,双方过往交锋记录也会为姑娘们建立起心理优势——中国队上一次输给韩国队,还要追溯到2015年8月在武汉进行的东亚杯赛;双方最近五次对阵,中国女足取得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

  按计划,首回合战罢后,中国女足将于次日乘机回国,准备4月13日进行的主场比赛。对于中国姑娘而言,取得东京奥运会正赛入场券是此番中韩之争的唯一目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