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明日丰体重新集结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安队明日丰体重新集结

在京训练一周左右,将于16日出征苏州赛区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4-07 08:09

  原标题:国安队明日丰体重新集结(主题)

  在京训练一周左右,将于16日出征苏州赛区(副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结束了上海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将于明天在丰台体育中心重新集结,为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做最后冲刺。据了解,结束防疫隔离不久的外援比埃拉和巴坎布也将回京随队备战,而此前滞留在巴西的另一名外援费尔南多目前已抵达俄罗斯,希望通过在当地转机“曲线”归队。

  如果王子铭能够保持好状态,本赛季在进攻端或能为球队带来更大帮助。图为王子铭在上赛季国安队2比1击败天津队的比赛中破门瞬间。新华社发

  2021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于4月20日在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拉开战幕,被分入苏州赛区的国安队结束了在上海20多天的集训后,于4月5日回到北京。比利奇给队员们放假两天,全队将于4月8日在丰体重新集结,并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技战术训练。本月16日,全队将启程前往苏州赛区,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据了解,在球队外出集训期间,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直没有闲着,他们在丰体进行全方位的准备和布置,从草坪到球员通道,从更衣室到会议室,一切布置妥当。尽管球队只会在丰体集训一周,但他们还是全力以赴,力图让球员和教练感受到“回家”的温馨与便利。

  在国安队回京之前,球队在上海滩体育公园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了一场闭门热身赛。这场比赛罕见地没有对外界公开,甚至连双方首发阵容都没有对外公布。据知情人士透露,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本场比赛没有允许媒体进行采访、拍摄。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国安队前锋王子铭率先破门,随后亚泰队外援儒尼奥尔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改写比分。

  根据记者的统计,王子铭在季前热身赛中已经为球队打进了5球,看得出比利奇对他十分倚重。上赛季,为了满足U23政策的规定,适龄球员张玉宁和状态出色的巴坎布长期占据球队锋线首发位置,加上入籍射手阿兰屡屡替补建功,王子铭的出场时间很少。新赛季准备期,张玉宁被国家队征调,巴坎布归队较晚,阿兰租借到期离队,占据首发前锋位置的王子铭进球效率明显提升。考虑到比利奇十分看重球员在场上的侵略性,新赛季他或许将给王子铭更多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国安队传出“绯闻”的巴西中场卢卡斯·索萨已在上海随队训练,不过,国安俱乐部尚未就他加盟一事进行官宣。一方面是教练组仍在考察他的技术特点是否符合球队要求,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在积极运作两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回国。这其中,由于费尔南多此前在俄超效力多年,拥有俄罗斯签证的他已于日前从巴西埃雷欣前往莫斯科,计划从莫斯科转机飞往中国。但奥古斯托的行程目前仍无确定消息。

  截至记者6日晚发稿时,费尔南多尚未办成转机来华的相关手续。若他能在本周来华,完成入境隔离后,最快可在中超联赛开赛后一周左右归队。不过,考虑到他已经3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即便能顺利归队,也很难参加第一阶段的前五轮联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