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女网赛张帅、王欣瑜首轮遭淘汰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查尔斯顿女网赛张帅、王欣瑜首轮遭淘汰

来源:新华网
2021-04-07 14:01

  原标题:查尔斯顿女网赛张帅、王欣瑜首轮遭淘汰

  新华社华盛顿4月6日电(记者王集旻)6日在美国查尔斯顿进行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网球选手张帅、王欣瑜均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张帅首轮对阵加拿大18岁新星费尔南德斯。张帅目前排名世界第41位,费尔南德斯世界排名第72位,不过实战中张帅处于下风,第一盘两人的首个发球局都未能保发,不过随后费尔南德斯越战越勇,两破发球局后以6: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张帅的状态持续低迷,两次遭遇破发后以1:6输掉比赛,整场比赛仅用了一个多小时。

  王欣瑜首轮遭遇昔日美网冠军、美国选手斯蒂芬斯。首盘王欣瑜两次遭破发后以2:6告负,第二盘王欣瑜状态有所回升,还曾多次挽救赛点,不过最终还是技不如人以4:6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美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