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轻松收获开门红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预赛首战3比0胜云南队

天津女排轻松收获开门红

来源:今晚报
2021-04-07 20:59

  原标题:全运会预赛首战3比0胜云南队(引题)

  天津女排轻松收获开门红(主题)

  今晚报山东潍坊专电(记者谢晨)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的争夺昨日在山东潍坊打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首战以3比0(25比16、25比17、25比14)轻取云南队,顺利取得陕西全运会征程的开门红

天津队庆祝胜利。 今晚报记者 谢晨摄

  昨日一战,天津队出战全运会的全新主力阵容首次亮相:二传手由队长姚迪担当,主攻手组合是李盈莹和王艺竹,袁心玥、王媛媛两名国手搭档副攻线,接应二传手派出杨艺,自由人是孟子旋。

  比赛开始后,虽然在开局阶段遇到了云南队的连续冲击,但网口高度优势明显、整体实力突出的天津队还是逐渐扭转了战局,很快便以25比16和25比17连胜两局。第三局天津队的首发安排并无变化,但主帅王宝泉开局不久便使用“两点换三点”战术,将替补二传手陈馨彤、接应二传手于鋆炜换上。此外,替补主攻手韩玥本场比赛也有轮换袁心玥出场发球的经历。最终,天津队以25比14轻松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云南队。

  王宝泉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感觉全队的发挥还可以,赛前这个阵容的配合时间比较短,整体磨合以及小球串联、副攻配合还需要再提高。这场我们的发球失误偏多一些,场馆环境也需要进一步适应。”谈及比赛中轮换韩玥、陈馨彤、于鋆炜等球员出场,王宝泉解释道:“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弱一些,希望有更多的球员出场锻炼一下,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各种困难也要提前想到,特别是几个重点进攻人,都要上场打一打。”

  在今日的第二轮比赛中,天津队将对阵拥有郑益昕、林莉两名国手的福建队。王宝泉表示,每支队伍在全运会的赛场上都不会轻易放弃,天津队首先要做的还是稳住自己,做好困难准备,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个球,不断积累自信。

  此外在昨日结束的B组其他两场比赛中,上海队以3比0轻取福建队、广东队以3比2逆转北京队。而在秦皇岛赛区结束的A组首日争夺中,辽宁队以3比0战胜澳门队、朱婷领衔的河南队以3比0横扫四川队、浙江队以3比0击败河北队。

  直播信息

  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

  预赛B组第二轮

  天津-福建

  今日14时

  TJTV5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