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很快 “苹果”很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袁心玥首次代表津旅出战全运会即获得分王

融入很快 “苹果”很甜

来源:今晚报
2021-04-07 21:02

  原标题:袁心玥首次代表津旅出战全运会即获得分王(引题)

  融入很快 “苹果”很甜(主题)

  虽然全运会预赛之前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合练的时间并不长,但国家队副攻手袁心玥昨日首次代表天津队出战全运会预赛便斩获了全场最高的20分。赛后她直言:“我其实就是把自己做好,然后在一些细节方面再努力提高。”

  昨日一战是袁心玥时隔一年多重新亮相赛场,吸引了全国球迷的关注。天津海河传媒体育中心对这场津滇之战进行现场直播,更是让广大球迷可以第一时间观看到袁心玥的表现。天津队主帅王宝泉昨日也有意安排姚迪、陈馨彤两名二传手重点增加与袁心玥的配合,“小苹果”在前排获得了14次进攻出手机会,其中12次成功得分,进攻效率高达86%。此外,身高达到2米的袁心玥在拦网环节也给了云南队极大的压力。她全场比赛拦网得到6分,另外发球也直接得到2分。赛后袁心玥说:“我还是很期待比赛的。之前和大家也有一些配合,希望通过比赛能有所收获。感觉第一场比赛我的发挥还行,把平时练的东西都用出来了,但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提高。天津队也没有我感觉很陌生的球员,基本上以前都在一起配合过,所以也希望自己可以打一场进一步,为天津队多出力。”

  谈及袁心玥,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称赞有加:“她作为国家队的队员,比赛经验比较丰富,技术、心理都很成熟。第一场的整体配合也不错,她的拦网也发挥得很好。希望她在队里能够起到更大的作用。”第一次在王宝泉的指挥下进行比赛,袁心玥则表示:“我觉得和王指导还需要有更多的接触和了解,每位教练都有自己的特点。其实,我们队员首要的是把自己做好,这样才能更好地在场上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

  今晚报记者 谢晨文并摄

  (今晚报山东潍坊专电)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