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排连碰强队当练兵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战不敌上海 再战遭遇天津

福建女排连碰强队当练兵

来源:今晚报
2021-04-07 21:15

  原标题:首战不敌上海 再战遭遇天津(引题)

  福建女排连碰强队当练兵(主题)

  今晚报山东潍坊专电(记者谢晨)昨日下午,在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的揭幕战中,郑益昕、林莉两位国手领衔的福建队以0比3不敌老牌劲旅上海队。今日的次轮比赛,她们将对阵另一支劲旅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福建队主帅胡进说:“开赛连续碰强队挺好的,也能发现我们的问题,练练兵。”

  此番征战全运会预赛,本就实力不俗的上海队又加入了新晋国家队副攻手高意,整体实力再获提升。而福建队一边则只能依靠郑益昕一人主打,其他球员确实进攻实力不足。昨日的沪闽之战,福建队最终遗憾地连负三局落败。赛后胡进坦言:“第一场比赛,我们确实打得有点紧。国家队球员归队也就三天时间,原有球员还存在一些伤病,训练也不够系统,所以比赛中的配合还是生疏一些。我们希望通过前几场比赛找出一些问题,演练一下我们的阵容,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谈及今日次轮就要遭遇天津队,胡进表示:“其实第二场就和天津队打挺好的。虽然开赛前几场对我们来说很有难度,但通过与强队比赛得到锻炼也挺好。”众所周知,福建队的进攻核心是副攻手郑益昕,今天她也会是天津队重点拦防的对象,胡进直言:“郑益昕确实技术比较全面,也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之前她去国家队,能和更好的队员一起训练,回来之后也期待她为全队做更多贡献。面对强队,对她也是一种考验和锻炼。”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