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队长袁党毅入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男排公布新一期集训球员名单

天津男排队长袁党毅入选

来源:今晚报
2021-04-07 21:18

  原标题:中国男排公布新一期集训球员名单(引题)

  天津男排队长袁党毅入选(主题)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官网昨日公布了今年首期男排国家队集训球员大名单,天津男排队长袁党毅成功入围,他将与其他国手一起参加4月13日在福建漳州开启的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

  虽然中国男排无缘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但全队仍要参与5月1日、2日在日本东京有明体育馆与日本男排的两场奥运会测试赛。而且在新帅吴胜上任之后,中国男排其实已经开启了巴黎奥运会周期的系统备战。袁党毅2019年就曾入选中国男排集训球员名单,不过由于膝部伤势,他近两年的状态并不理想。直至去年底加盟天津男排,经过手术后系统休养的袁党毅也逐步恢复了身体力量和竞技状态。在之前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中,他还作为队长带领天津男排取得了第六名的队史联赛最好成绩。本次再度入选国家队集训球员名单,对伤愈复出的袁党毅也是一份莫大的激励。

  在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球员大名单中,总计6人入选的上海队成为“国手大户”。昨日在广东江门开始的全运会男排成年组预赛B组首轮中,虽然袁党毅带领天津男排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以0比3负于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上海队。今晚,天津队将对阵东道主广东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