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者双加时苦战负广州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联赛常规赛第53轮比赛

先行者双加时苦战负广州

来源:今晚报
2021-04-07 21:35

  原标题:CBA联赛常规赛第53轮比赛(引题)

  先行者双加时苦战负广州(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李蓓)昨天下午,在浙江诸暨进行的CBA联赛常规赛第53轮比赛中,天津先行者队经过两个加时赛,最终以140比147不敌广州队。“我们希望能多打一些这样的比赛,因为对手还有出线的可能,而我们只想珍惜锻炼的机会。我们想到了所有的困难,但是能力有限,在处理关键球时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只有多打这种比赛,才能促使队员尽快成熟,所以我们需要这种艰苦的比赛。”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赛后说。

  积分榜上广州队排在第14位,天津队排在第17位,但广州队22胜29负,天津仅10胜41负,双方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但天津队秉承一贯的作风,无论面对多强的对手都不会示弱。每当被对手追分时,总有球员站出来用三分球“止血”。比赛常规时段最后两分钟,天津队还领先6分,但一次次致命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加时赛,胜利的天平不再倾向天津。随着托多洛维奇和林庭谦的六犯离场,队内两大得分点相继下场,天津队只能派出全华班与对手周旋。田野的三分球续命将比赛带到第二个加时赛,但天津队已经弹尽粮绝,只能看着对手一步步带走胜利。

  本场比赛,天津队外援爱德华兹复出,出场不到10分钟,贡献2分、4个篮板球,他还需要时间找回比赛状态。天津队7人得分上双:托多洛维奇轰下31分、12个篮板球;何思雨得到26分、7个篮板球,其中命中7记三分球;林庭谦得到25分、7个篮板球、8次助攻;时德帅得到18分,孟子凯得到13分,田野和金鑫各得11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