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公布奥运预选赛对阵韩国女足20人大名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足公布奥运预选赛对阵韩国女足20人大名单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4-08 05:07

  原标题:中国女足公布奥运预选赛对阵韩国女足20人大名单

  人民日报北京4月7日电  (记者陈晨曦)7日,中国女足公布了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附加赛的20人大名单。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希望通过出色发挥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首回合较量将于8日下午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进行。13日,两队将在中国苏州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两回合比赛的胜者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队女足名单如下,门将:朱钰、彭诗梦、丁旋;后卫:李梦雯、林宇萍、娄佳慧、吴海燕、王晓雪、罗桂平;中场:张馨、马君、姚伟、姚凌薇、李晴潼、沈梦雨;前锋:王霜、肖裕仪、王珊珊、杨曼、唐佳丽。

  贾秀全认为,从近10年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在亚足联的排名来看,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各有各的特点。“在我担任主教练后,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有两次交手的机会,虽然在2019年梅州四国赛上我们以1∶0小胜,但是当时韩国女足给我以很深的印象,韩国女足在亚洲是一支强队。”

  双方的首回合比赛将允许球迷入场。贾秀全认为,有球迷到球场对球员来说是一种鞭策,相信球迷的出现会让女足姑娘们发挥得更好。

  在此前举行的韩国队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女足主帅科林·贝尔表示:“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我们的重点是稳固防守。我们有3名球员在英超踢球,虽然一年没见到她们,但她们融入得很好,我们会利用她们的经验。”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