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4决赛首回合 皇马曼城占先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皇马曼城占先机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08 21:35

  原标题:欧冠1/4决赛首回合 皇马曼城占先机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欧冠1/4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两场较量。皇马3:1战胜利物浦,曼城主场以2:1击败多特蒙德,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分别占得先机。

  皇马主场对阵利物浦,这几乎是三年前欧冠决赛的重演,只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角是20岁的维尼修斯。第27分钟,维尼修斯胸部停球后射门得手。第36分钟,阿森西奥为皇马扩大比分。虽然萨拉赫在第51分钟扳回一球,但维尼修斯在第65分钟再下一城。这场比赛,维尼修斯只有4次射门,两次射正全部进球,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1:3的结果让利物浦的晋级形势极为严峻,欧冠淘汰赛史上首回合主场3:1赢球的球队中有79%最终都晋级了,更何况皇马最近4次碰到利物浦都获得了胜利,打入了10球,仅丢2球。面对一个阵容不整的利物浦,齐达内和皇马这个欧冠专业户已经触摸到了晋级下轮比赛的票根。

  曼城对阵多特蒙德,开局仅9分钟就由德布劳内抽射破门。不过第84分钟,哈兰德直塞助攻,罗伊斯单刀赴会劲射破门,替多特蒙德扳平比分,并终结曼城欧冠699分钟零失球的纪录。终场前曼城上演绝杀,福登推射破门,他也成为打入欧冠绝杀进球最年轻的英格兰球员。最终曼城2:1惊险取胜,不过晋级前景依然悬念重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