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夺得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夺得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21-04-08 21:38

  原标题: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夺得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

  4月7日,在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决赛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以5比2的总比分(点球4比1)战胜上海女足夺冠。

  本届锦标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气势如虹,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魁,攻入8球的核心球员李雯获得最佳球员,主教练刘友获得最佳教练。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此次夺冠,是时隔35年后,长春市女足再次获得全国冠军;是女足职业化以来,长春女足的第一个全国冠军;是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成立21年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也长春足球自长春亚泰2007年中超夺冠时隔14年后又一个国内顶级赛事冠军。

  赛后,长春市政府、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足球协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足球协会先后向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发来贺电、贺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