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今日低调战津旅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山东队击败北京队

东道主今日低调战津旅

来源:今晚报
2021-04-08 21:45

  原标题: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山东队击败北京队(引题)

  东道主今日低调战津旅(主题)

  今晚报山东潍坊专电(记者谢晨)在昨日展开的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东道主山东队完成首秀,她们以3比0(26比24、25比21和25比12)击败北京队,赢得了全运会预赛的开门红。展望今日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一战,山东队主帅李岩龙十分低调。

  此前,山东队利用首轮轮空的机会充分观察了同组的六个对手,自然也为昨日首战与北京队一役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山东队的主力阵容中,除了主攻手宋立琪之外,其余的梅笑寒、杨涵玉、张倩、杜清清、钱静雯、王梦洁六人都有国家队集训的经历,而梅笑寒、杨涵玉和王梦洁更是刚刚随中国女排参与了此前在福建漳州进行的今年第二期国家队集训,整体实力也在北京队之上。昨日一战除了在首局遇到挑战外,山东队之后两局都牢牢掌控了比赛局势,最终也连胜三局击败北京队。

  作为预赛东道主,山东队的目标当然是取得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名额,不过主帅李岩龙也不希望全队因此而背负压力,他说:“后面的比赛还很多,全运会就要踏实地备战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场比赛。预赛还没有结束,任何结果都能出现,我们还是要踏实下来,认真备战。”展望今日与天津队一战,李岩龙的表达很简单,甚至都没有提及“天津”二字,“我们会打一场总结一场,然后再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