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男排不敌广东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男排成年组预赛B组次轮

津男排不敌广东队

来源:今晚报
2021-04-08 21:47

  原标题:全运会男排成年组预赛B组次轮(引题)

  津男排不敌广东队(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陕西全运会男排成年组预赛B组昨日在广东江门赛区战罢次轮,首轮落败的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以1比3(22比25、26比28、26比24、19比25)不敌东道主广东男排,遗憾遭遇开赛两连败。

  首轮负于实力超群的上海队,天津队确实与对手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但全队分别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得到22分与23分,这也为刚刚开启全运会预赛征程的天津队众将积累了一定的信心。昨日面对东道主广东队,天津队也深知这是一场关乎晋级名额的关键战,因此从比赛伊始便全力以赴。不过占据主场之利的广东队表现得十分沉稳,前两局都是在局末阶段把握住关键分,以25比22、28比26连胜两局。第三局,已无退路的天津队放手一搏,以26比24艰难扳回一局。但随后一局,天津队还是在局末阶段功亏一篑,以19比25遗憾落败,以总比分1比3不敌广东队。

  由于澳门队退出了本组比赛,因此B组中仅剩六支队伍来争夺四个晋级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资格,而开赛遭遇两连败的天津队争取晋级名额的难度进一步加大。在今日的第三轮比赛中,天津队将对阵河北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