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全力抢占先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韩女足附加赛今日打响

中国女足全力抢占先机

来源:今晚报
2021-04-08 21:49

  原标题:中韩女足附加赛今日打响(引题)

  中国女足全力抢占先机(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5时在韩国高阳展开首回合对决。对此,中国女足发布了主题为“摧坚决胜”的官方海报,目标直指胜利。主帅贾秀全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立下“军令状”,期待以教练员身份率中国队闯入东京奥运会决赛圈。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来到高阳市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尽管此番出征客场日程紧迫,但从训练课的表现来看,姑娘们的状态良好,已经为大战做好了准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贾秀全也提到了此前入境检疫时经历的“小插曲”,他对相关流程表示理解,并对韩国方面对待防疫工作的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

  贾秀全自然不希望全队被任何场外因素所干扰。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中韩之争历经数次延期,本就挑战着姑娘们的心理防线。春节前,中国女足早早开启冲刺备战,不仅努力武装自我,也力求做到知己知彼,甚至连裁判因素都考虑到了。而贾秀全对备战内容一直也是严格保密,凸显全队上下对中韩两回合决战的重视程度。

  直到赛前一天,中国女足的出战阵容才终于有了答案。在这份名单中,王霜、吴海燕、唐佳丽、娄佳慧、王珊珊等国脚常客悉数在列,其中大多数球员都参加了2019年法国世界杯女足赛,拥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加之过往五次对垒韩国队取得的不败战绩,为姑娘们建立起了较大的心理优势。

  但中国女足仍需为客场比赛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做好准备。此番韩国队主帅科林·贝尔顶着防疫压力召回三名留洋球员,已经表明了放手一搏的态度和决心。尤其是效力于切尔西队的池笑然,拥有着极强的攻击力,很可能给中国队的防线端制造困难。

  对此,主帅贾秀全特意强调中韩两队实力接近,并叮嘱姑娘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完成比赛。他期待着率队从客场带回胜利,为双方在苏州进行的次回合对决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