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与曼城续约至2025年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与曼城续约至2025年

来源:新华社
2021-04-08 21:52

  原标题: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与曼城续约至2025年

  新华社伦敦4月7日电(记者张薇)英超“领头羊”曼城7日确认,他们已经与德布劳内续约两年,将这位比利时中场留至2025年。

  2015年加盟“蓝月亮”的德布劳内已随队两获英超冠军,另外还有一个足总杯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作为主帅瓜迪奥拉极为信任的一员大将,德布劳内曾坦言自己在场上拥有极大自由。

  “我和佩普(瓜迪奥拉)对足球的理解相同,能与主帅有这种关系对我而言十分重要,因为我们的目标完全一致。”29岁的德布劳内在完成续约后说。

  曼城目前从容领跑英超,在欧冠、足总杯以及联赛杯赛场也都继续占据一席。德布劳内表示,现在自己专注于和球队一起成功结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取得的结果和表现都十分出色,但我们还需要确保最终以冠军奖杯结束赛季。”

  受伤病影响,德布劳内本赛季出勤率一般,截至目前代表曼城出战33场,贡献8个进球和16次助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