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红土赛季开门红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TA波哥大公开赛

郑赛赛红土赛季开门红

来源:今晚报
2021-04-08 21:55

  原标题:WTA波哥大公开赛(引题)

  郑赛赛红土赛季开门红(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昨天,2021年WTA250红土赛波哥大站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津花”郑赛赛以2比0(6比3、6比1)战胜美国选手阿尔科纳达,收获红土赛季开门红。在同时进行的WTA500绿土赛查尔斯顿站比赛中,“津花”张帅以0比2(3比6、1比6)负于18岁的加拿大小将费尔南德斯,吞下跨赛季单打五连败。

  在波哥大站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郑赛赛以女单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阵世界排名150名开外的阿尔科纳达,郑赛赛轻松晋级,将在下轮迎战瑞士老将沃伊格勒。双打首轮中,郑赛赛与布罗迪搭档以赛会4号种子身份出战,以1比2(4比6、6比4、8比10)惜败于卡尼亚/瓦恰奇克。

  在查尔斯顿站比赛中,16号种子张帅仅抵抗69分钟,便以0比2不敌18岁加拿大小将费尔南德斯,吞下跨赛季单打五连败,且在此过程中未能拿下一盘胜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