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以逸待劳,利物浦难大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维拉以逸待劳,利物浦难大胜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10 13:39

  原标题:维拉以逸待劳,利物浦难大胜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今晚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大战将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维拉。利物浦目前排名英超第七,不过距前四的西汉姆也仅差3分,为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会拼尽全力;维拉已非赛季初的那匹“黑马”,眼下暂列第九,比利物浦还少5分,争四希望已经很渺茫。

  欧冠首回合输给皇家马德里后,利物浦队守门员阿利松神情沮丧 新华社发

  近两个赛季,双方交锋5次,利物浦3胜2负占上风。虽然本赛季英超首回合维拉曾以7比2狂扫利物浦,但利物浦很快在足总杯回敬维拉一个4比1。

  从近期表现看,利物浦近6战3胜3负,在欧冠对阵皇马之前,曾经取得三连胜,而且进6球零失球,由卡巴克和菲利普斯组成的双中卫开始步入正轨,使得红军的后防中路防守有了明显改善,而若塔近来的出色发挥,也使得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在锋线的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维拉近6战成绩是2胜2平2负,只能说表现一般。虽然他们近来以3比1击败富勒姆,但面对强队热刺仍输了0比2。该队中场核心格拉利什上轮原本是准备首发的,但赛前一天感到不适,最终退出训练,本轮能否上阵还未可知。

  利物浦本周是一周双赛,经历与皇马的欧冠恶战之后第三天就要与维拉交手,体能会受点影响;反倒是维拉在4月4日战罢富勒姆之后,再未有正式比赛,已经休息近一周,有点以逸待劳的意味。不过,利物浦的实力毕竟在维拉之上,赢球应该希望很大,但要想净胜两球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