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日 天津女排抓紧备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提前晋级不松懈 通过赢球增信心

休赛日 天津女排抓紧备战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11 09:24

  原标题:提前晋级不松懈 通过赢球增信心(引题)

  休赛日 天津女排抓紧备战(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是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的休赛日,身处B组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虽然已提前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但全队没有丝毫松懈,于下午进行了技术训练和身体力量的训练,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做准备。

  昨日下午,天津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技术训练,李盈莹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是直接去健身房进行身体力量训练。三名国手姚迪、袁心玥、王媛媛在完成简单的传球训练后,也赶到健身房进行身体力量的训练。对此,王宝泉表示:“连续打了四场,四名国手都比较疲劳,所以让她们侧重力量训练。”

  技术训练中,王宝泉重点安排了防守、扣球、发球和一传的单项技术训练,两名主力队员王艺竹和孟子旋也进行了强化防守的训练。训练中,王宝泉也在重点打磨王艺竹,“作为年轻队员的王艺竹,在场上出现的问题比较多,训练中也是让她重点进行防守、小球的技术训练。”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宝泉表示:“我们会尽全力打好后面比赛,增强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也希望通过更多胜利让队员们增强自信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