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遭遇新冠疫情冲击暂时停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男子冰壶世锦赛遭遇新冠疫情冲击暂时停赛

来源:新华社
2021-04-11 10:00

  原标题:男子冰壶世锦赛遭遇新冠疫情冲击暂时停赛

  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记者王集旻)世界冰壶联合会10日在官网宣布,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出现新冠病例,后续比赛将暂停。

  出于保护当事人隐私的考虑,世界冰壶联合会并未公布感染新冠人员的具体细节。世界冰壶联合会表示,感染新冠人员以及密切接触人员已经开始隔离。

  本届世锦赛2日开战,有14支队伍参赛,循环赛阶段在9日全部结束,最终瑞典队、俄罗斯冰壶协会队、美国队等6队在循环赛阶段位列前六,晋级附加赛阶段。

  世界冰壶联合会表示,参与赛事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非常重要,出于这种考虑,10日原计划的附加赛阶段比赛将暂停,全部参与附加赛的球队也将在10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下一步的比赛计划也在评估当中。

  此次世锦赛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资格赛之一。中国队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在循环赛阶段2胜11负,在14支队伍中排名垫底,无缘附加赛阶段。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