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运动会揭幕 将吸引近百万人参与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运动会揭幕 将吸引近百万人参与

来源:新华社
2021-04-11 10:11

  原标题:武汉市运动会揭幕 将吸引近百万人参与

  新华社武汉4月10日电(记者乐文婉)10日上午,随着青少年社会俱乐部三人篮球赛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篮球场鸣哨开打,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揭幕。本届运动会将持续到10月26日,预计将有近百万人参与到比赛和“与市运同行”全民健身活动中。

  自三人篮球赛被列入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该项目在武汉掀起热潮。此次比赛也是武汉市运动会历史上首次设置三人篮球项目,吸引了来自武汉各城区的36支社会俱乐部报名参赛。

  据武汉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市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本届运动会设置青少年体育类比赛39项、成人体育类比赛38项,其中既有足球、篮球、排球等传统赛事,也有钓鱼、航空模型等新型项目,还有舞龙、舞狮等趣味项目。

  据悉,本届武汉市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比赛设少年儿童组、社会俱乐部组和青年组等三个组别,其中,社会俱乐部组和青年组为首次设置的比赛组别。这一设置是为了实现武汉市运动会与省运会、青运会、全运会的项目对接,为体育后备人才选拔提供更为便捷的通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