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场对阵新疆队是硬仗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龙狮大胜吉林队仍有望晋级季后赛

最后一场对阵新疆队是硬仗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4-11 13:59

  原标题:广州龙狮大胜吉林队仍有望晋级季后赛(引题)

  最后一场对阵新疆队是硬仗(主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维)在昨天的CBA常规赛第55轮之中,时代中国广州队迎战吉林队。由于吉林外援琼斯以及姜宇星两人未出战本场比赛,广州队借机抢占优势,一路大比分领先。最终广州队以103比85战胜吉林队。

  

广州龙狮球员祝铭震(中)运球突破。@新华社

  拿下吉林队后,时代中国广州队依然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赢在专注力和执行力强上。“球员很好地执行了赛前的要求,这场比赛对我们能否进入季后赛至关重要,所以球员整场执行力做到位了,但今天失误还是有些多,尤其是走步失误,这点做得不是很好。”

  昨天表现不错的陈盈骏说:“赢球还是防守做得好,专注度不错。”郭士强还夸奖了球队的内线郑准:“他这个赛季的表现不错,作为我们队里唯一的老队员,也是球队队长,球队重新组建后,他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而且整个赛季发挥稳定,进攻上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

  目前广州还保留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下一场和新疆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实打实的硬仗。郭士强表示:“最后一场打新疆队很重要,虽然还得看北控队的输赢,但我们首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打新疆队的比赛也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相信队伍上下都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