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领衔争奥运积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羽出征印度公开赛

石宇奇领衔争奥运积分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4-11 14:03

  原标题:国羽出征印度公开赛(引题)

  石宇奇领衔争奥运积分(主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21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将于5月11日至16日在新德里举行,国羽加快了重返国际赛场的步伐,将派出石宇奇等主力参加男单、男双和女双三个单项的角逐。这是国羽自去年3月全英赛之后首度重返国际赛场,被视为奥运男单冲金希望的石宇奇将通过这个比赛攒取更多奥运积分。石宇奇在经历了超过一年的恢复期之后,今年3月宣布战胜伤病,他更自信地表示,已经恢复十成功力。

  国羽正在力争以满额参加7月的东京奥运会,目前,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已实现满额。在男单项目上,卫冕冠军谌龙锁定了一张入场券,石宇奇暂列第11,需要确保在奥运积分赛结束之前守在前16的位置。国羽派出了石宇奇、陆光祖、李诗沣参加印度公开赛。其他报名参赛的高手包括了日本队的桃田贤斗、丹麦队的安赛龙、安东森和刚在全英赛夺得男单冠军的马来西亚新星李梓嘉,他们都是中国队男单在奥运赛场的主要对手。另外,国羽在男双项目锁定奥运会入场券的是李俊慧/刘雨辰,二号男双韩呈恺/周昊东要在剩下的三站奥运积分赛中挺进世界前八的难度较大。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