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多面手巴斯克斯恐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皇马多面手巴斯克斯恐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来源:新华社
2021-04-12 14:56

  原标题:皇马多面手巴斯克斯恐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新华社马德里4月11日电(谢宇智)刚刚赢下“国家德比”的皇家马德里遭遇打击。11日,西班牙媒体透露,卢卡斯·巴斯克斯或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卢卡斯·巴斯克斯在10日皇马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受伤,于上半时结束前被齐达内换下。11日,俱乐部发布医疗报告称:卢卡斯·巴斯克斯左膝后十字韧带扭伤,恢复时间待定。

  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斯克斯的伤势至少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恢复,这也意味着这名多面手或将无法赶上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这对于眼下仍在双线作战的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近来由于卡尔瓦哈尔、拉莫斯和瓦拉内的缺阵,皇马在后防线上捉襟见肘,巴斯克斯本赛季出任右边后卫表现稳定。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与利物浦的第二回合之战在即,他的受伤也给齐达内的排兵布阵出了一道新的难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