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逆转塞尔塔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塞维利亚逆转塞尔塔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13 19:37

  原标题:塞维利亚逆转塞尔塔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甲第30轮最后一场比赛今晨上演进球大战,塞尔塔在主场两度领先,但最终以3比4被塞维利亚逆转,两位失意球员阿斯帕斯和戈麦斯各有出色表现。

  在本赛季西甲,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是唯一进球和助攻达到两双的球员——贡献12个进球和10次助攻,今晨还梅开二度。阿斯帕斯原本是国家队的常客,代表西班牙队参加了2018世界杯;可是此前三轮2022世界杯预选赛的阵容,主帅恩里克都没有招进阿斯帕斯,宁愿选择西甲“副班长”埃瓦尔的前锋希尔,也不给阿斯帕斯机会,令人费解。

  西班牙队主帅近几年更换频繁,用人思路难免有变化。33岁的阿斯帕斯还在积极争取,希望获得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上轮西甲,阿斯帕斯贡献两次助攻,帮助塞尔塔在客场以3比1击败阿拉维斯。在西甲助攻榜,原本梅西、阿斯帕斯、克罗斯、略伦特以8次助攻并列第一,阿斯帕斯上轮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一位助攻达两位数的球员。本轮西甲,阿斯帕斯没有增加助攻次数,但把进球数增加到12个。

  阿根廷球星戈麦斯上赛季在意甲助攻榜排名第一,原是亚特兰大队长,还被评为本赛季意甲第一个月的最佳球员。他后来与主帅加斯佩里尼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1月26日转投塞维利亚。戈麦斯曾是亚特兰大的进攻灵魂和绝对主力,可塞维利亚人才济济,他不能确保主力位置,出战10场西甲仅首发5次,替补出场5次。

  戈麦斯今晨在第67分钟替补出场换下前边锋苏索。第76分钟,他单骑闯关为塞维利亚攻入制胜球。出战10场西甲,戈麦斯攻入两球,没有助攻。

  塞维利亚成为本赛季西甲第四支积分超过60分的球队,现积61分,领先排名第五的皇家社会14分,落后“领头羊”马德里竞技6分。塞尔塔积37分排名第十,领先降级区11分。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