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主帅李霄鹏:认真打好中超新赛季每一场比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队主帅李霄鹏:认真打好中超新赛季每一场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21-04-14 14:05

  原标题:

  武汉队主帅李霄鹏:认真打好中超新赛季每一场比赛

  新华社武汉4月13日电(记者乐文婉)中超联赛武汉队13日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球队主教练李霄鹏表示,全队上下将在2021赛季里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赛季间隙,赵宏略、杨博宇、斯蒂芬·姆比亚、郭珈玮、李扬、凯维赛尔、黄紫昌、田依浓、叶重秋、方昊、蔺国玉、尤恩·阿金等12位球员通过租借、转会等方式加盟了武汉队。

  队长姚翰林说:“全队上下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全身心投入新赛季的训练和比赛中,团结拼搏、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按计划球队于13日飞赴上海,与上海海港队进行热身赛。23日,武汉队将迎来新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河北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