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六战全胜排名首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比赛昨落幕

天津女排六战全胜排名首位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14 15:07

  原标题: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比赛昨落幕(引题)

  天津女排六战全胜排名首位(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梁斌)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的比赛昨日在山东潍坊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0战胜广东女排,以6战全胜积17分获得B组头名,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三局比分为25:21、25:22和25:14。赛后,天津女排即刻启程,乘坐大巴车返津。

  此役,天津队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小将陈博雅继续首发,与王艺竹组成主攻线。首局战至14平时,天津队用李盈莹替换小将陈博雅,局末阶段凭借李盈莹和袁心玥的出色表现,天津队以25:21赢下这一局。第二局,天津队换上接应于鋆炜。凭借李盈莹的强攻和袁心玥的拦网,连得两分的天津队以25:22再赢一局。第三局17:11领先时,天津队换上接应杨艺。局末阶段,袁心玥的发球轮,天津队连得6分以25:14赢下制胜一局。此役,天津队3人得分上双,王艺竹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李盈莹和袁心玥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虽然球队六战全胜,但也暴露出很多问题,“现在距离全运会决赛阶段还有四、五个月的时间,球队还需在主攻、接应和自由人三个位置上去提升。”王宝泉认为李盈莹在本次比赛中起到了核心队员的作用,“她的一传表现,一年比一年好,一场比一场好,希望她的一传能更加稳定,在国家队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对于此役两名接应杨艺和于鋆炜之间的替换,王宝泉说:“杨艺的优势在一传和防守上,于鋆炜的优势在进攻和拦网上,让她们替换一下,在场上也能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王宝泉认为小将王艺竹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有很大的进步,但起伏还是比较大, “主要还是心理问题,今后她要想打出高水平,心理方面必须要过硬。”

  天津女排队长姚迪认为本次比赛球队的发挥比预想要好,“尽管在一起磨合的时间相对较短,但全队的小球、进攻、拦网的表现比预想要好。在场上我们与强队还有很大差距,一些细节还可以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