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出炉 英超球队占半数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皇马、大巴黎、曼城、切尔西晋级

四强出炉 英超球队占半数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15 13:56

  原标题:皇马、大巴黎、曼城、切尔西晋级(引题)

  四强出炉 英超球队占半数(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今晨收兵,参赛的三支英超球队有两队闯入四强,其中切尔西此前已经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淘汰波尔图,如今曼城则两回合以4比2双杀多特蒙德晋级,只有利物浦次回合主场以0比0战平皇马,两回合以1比3的总比分失利。按照此前的抽签结果,欧冠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巴黎圣日耳曼对曼城,切尔西与皇马交手,两回合的比赛时间是4月27日和28日、5月4日和5日。

  球迷使出盘外招

  欧冠四强席位的争夺空前激烈,为了帮助己队球迷甚至使出盘外招。

  赛前,皇马的大巴车被利物浦球迷袭击,车窗玻璃被砸碎一块。不过此事对比赛未产生丝毫影响,皇马球员稳定的发挥,让倾尽全力的利物浦众将无计可施,始终无法进球。倒是皇马创造出更多的破门良机,本泽马曾射中门框,比赛末段他顶反弹球攻门高出。

  利物浦球迷盘外招的唯一作用是令利物浦发言人向皇马道歉,并表态这是可耻的行为,俱乐部将找出肇事者。

  赛前当晚,少数多特球迷在曼城下榻的酒店外燃放烟花爆竹,以干扰客队将士睡眠。

  多特在次回合的较量中虽然先进球,但仍被曼城连扳两球逆转。

  英超双雄有望会师决赛

  至此,本赛季的欧冠四强分别是皇马、大巴黎、曼城和切尔西,其中英超球队占了半壁江山。皇马历史上曾经13次欧冠登顶,切尔西也曾一次夺冠,曼城和大巴黎则尚未在这项赛事称王。其中,大巴黎上赛季曾闯入决赛,却以0比1惜败于拜仁,他们和曼城都渴望创造历史。

  曼城在半决赛碰上大巴黎,是双方主教练瓜迪奥拉与波切蒂诺在欧冠赛场的再次相逢。2018-2019赛季,正是波尔蒂诺率领的热刺将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挡在四强之外。

  另一场半决赛则是皇马对阵切尔西,这将是两队自1998年欧洲超级杯以来的首次交锋,皇马的阿扎尔、库尔图瓦都曾在切尔西效力,他们将重回斯坦福桥球场。

  由于抽签的原因曼城和切尔西避免在半决赛提前相遇,因而存在两支英超球队在决赛“内战”的可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