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灿第三次拳王卫冕战敲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徐灿第三次拳王卫冕战敲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4-16 11:04

  原标题:徐灿第三次拳王卫冕战敲定

  4月15日上午,在成都召开的WBA(世界拳击协会)中国机构第三届年会上,WBA中国机构主席李义东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唯一的现任世界拳王,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正式确定下一场比赛。

  北京时间6月13日,徐灿将于洛杉矶客场进行自己的第三场自由卫冕。对手是美国挑战者埃米利奥·桑切斯。

  徐灿上一次比赛发生在2019年11月,当时他与美国人罗伯斯打满12回合,以一致判定卫冕了金腰带。徐灿原计划与前IBF世界拳王沃灵顿进行羽量级WBA/IBF两大组织的统一战。然而,沃灵顿在今年2月宣布放弃金腰带,导致统一战落空。

  徐灿本次的对手桑切斯现年27岁,职业战绩19战18胜1负11KO,KO率达到了57%。桑切斯曾入选美国国家青年队,在2013年转入职业拳击后,豪取15连胜。2019年8月,桑切斯以一致判定完胜对手冈萨雷斯,获得了挑战世界金腰带的资格。此前,桑切斯还一度在社交媒体持续向徐灿叫阵。

  虽然桑切斯首次挑战世界冠军,但其实力不可小觑。有着奥运体系基础的桑切斯基本功扎实,风格硬朗多变,拳头快速且稳重。这场卫冕战很可能演变成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目前,徐灿正在美国迈阿密跟随著名教练佩德罗·迪亚斯进行备战。得知比赛的消息后,徐灿表示:“有比赛了,我感到很兴奋,已经有一年半没有比赛了,前段时间很煎熬。近期的沉淀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离比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徐灿强调,他会严格依照教练的训练计划进行备战。此次卫冕战他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再度在客场卫冕,将WBA世界金腰带带回中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颖川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