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在即 中超强队压力山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队补充年轻力量 海港队五大外援在列

开赛在即 中超强队压力山大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16 13:56

  原标题:广州队补充年轻力量 海港队五大外援在列(引题)

  开赛在即 中超强队压力山大(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中超联赛即将开战,这个转会窗“只出不进”的广州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昨天,主教练卡纳瓦罗在通气会上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彻底完成更新换代,保持成绩是非常困难的。”

  转会窗口期“只出不进”,加上两名重要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至今都没有回归,广州队新赛季夺冠的前景被外界看衰。卡纳瓦罗在昨天的通气会上也明确表示,这是最近4年来最困难的一次,“大家都应该明白球队现在的实力,球队的最终目标就是彻底完成新老更替,所以保持成绩是非常困难的。”

  卡纳瓦罗为首的教练组看了很多场梯队的比赛,最终从足校选拔出了11名球员进入一线队。不过卡帅还是泼了冷水,“客观地说,这11名球员并不具备马上踢上中超的实力,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我也会给机会,但他们还不具备征战中超的实力。”

  昨天,中超另外一支强队上海海港也公布了新赛季名单。穆伊、洛佩斯、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进入名单并不让人感到奇怪,但目前处于养伤状态的迈斯托罗维奇也在其列,只能说明球队暂时还无法更换外援,这也给海港埋下了一些隐患。此外,洛佩斯接过了胡尔克的10号球衣,能否承担起进球重任还需要观察。

  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上,再也看不到老将王栋的身影了。在经过斟酌之后,王栋选择退役,担任中甲球队淄博蹴鞠的助理教练。王栋今年40岁,职业生涯效力过长春亚泰、重庆、天津、青岛队等,上赛季为青岛队出场11次打进1球,他和杜震宇曾经是亚泰和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并帮助亚泰夺得过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