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争分夺秒备战中超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分别与北理工北京国安实战热身

津门虎争分夺秒备战中超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16 14:01

  原标题:分别与北理工北京国安实战热身(引题)

  津门虎争分夺秒备战中超(主题)

  天津日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昨天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实力雄厚的北京国安队。凭借着巴坎布的两粒进球,北京国安队最终2比0获胜,不过天津津门虎队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

  

  上图  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

  随着中超联赛的临近,天津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也加快了节奏。昨天上午,全队还特意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体现出争分夺秒不松懈的备战态度。尽管气象预报显示昨天下午京津地区会有恶劣的天气过程,但两家俱乐部经过协商后还是决定热身赛照常举行,天津津门虎队驱车前往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挑战北京国安队。

  在经过连续的阵容补强之后,如今的北京国安队已经具备了夺取冠军的实力。上赛季该队取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就已经说明了问题。面对这样一支实力超强的队伍,天津津门虎队的发挥可圈可点,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风格。不过北京国安队还是技高一筹,凭借着巴坎布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比0取胜。

  经过内部挖潜、外部引进,天津津门虎队从3月下旬开始,用比较短的时间完成了队伍框架的搭建和球员的组织工作。通过最近半个多月的训练,每名队员的状态都在自身原有基础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上周,天津津门虎队曾与中甲北理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0获胜。这两场热身赛让津门虎比较好地磨合了阵容,让球员们适应了彼此间的配合以及比赛节奏。

  在连续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后,天津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暂时告一段落。4月14日,天津津门虎队已经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这两天将完成进驻苏州赛区前的最后准备。4月18日,天津津门虎队将起程前往苏州。4月22日,天津津门虎队将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迎战上海海港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