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打响 在位天元杨鼎新先下一城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打响 在位天元杨鼎新先下一城

来源:今晚报
2021-04-16 14:33

  原标题: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打响 在位天元杨鼎新先下一城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第35届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三番棋首局昨日在苏州同里展开,挑战者辜梓豪向在位天元杨鼎新发起挑战。最终,杨鼎新执白154手中盘击败辜梓豪,在三番棋对决中占得先机。

  在双方历史战绩方面,杨鼎新以6胜3负占据优势。不过两人上一次在去年围甲联赛第四轮的主将战中交手,当时获胜的是辜梓豪。昨日的比赛经过猜先,由挑战者辜梓豪执黑先行,序盘阶段两人的布局都不急不缓。不过,杨鼎新在中盘阶段抓住机会持续巩固中腹实力,而辜梓豪随后多番尝试却未能扭转不利局面,最终在154手认负。

  在三番棋决赛中顺利拿下首局胜利的杨鼎新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两人今日将展开第二局对弈,本局由杨鼎新执黑先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