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联决定将2021美洲杯移师巴西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美洲足联决定将2021美洲杯移师巴西

来源:新华网
2021-06-01 10:36

原标题:南美洲足联决定将2021美洲杯移师巴西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3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亚松森消息:南美洲足联31日宣布,在哥伦比亚和阿根廷先后放弃主办2021美洲杯足球赛后,该组织决定本届美洲杯将在巴西举行。

南美洲足联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宣布:“2021美洲杯将在巴西举行!起始日期已经确定,具体场地和对阵形势将在不久后发布。全世界最古老的国家级足球赛事将撼动整个美洲大陆!”

由于阿根廷在30日晚间宣布放弃主办美洲杯,而原定的另一个东道主哥伦比亚已于本月20日宣布放弃主办,南美洲足联31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更换比赛地点。最终会议认为巴西在2019年举办了上一届美洲杯,有充分的经验,并且巴西拥有多座条件良好的球场,因此将东道国更换为巴西。

在当日会议开始前南美洲足联和巴西足协都并没有考虑让巴西再次举办这一赛事。此前递交过主办申请的国家除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外,有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而在哥伦比亚放弃主办权后,智利曾经表示过愿意与阿根廷共同主办的意愿,此外还有不少声音呼吁在美国举办,但南美洲足协表示不会考虑。

在会议期间,与会者认为巴西有多座场馆闲置,因此在巴西举办比赛不会对巴西国内联赛产生影响,最终达成一致将2021美洲杯足球赛移师巴西举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