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国手郭昊文参加NBA选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00后”国手郭昊文参加NBA选秀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01 10:58

  原标题:“00后”国手郭昊文参加NBA选秀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正在美国参加集训的郭昊文正式表态,将报名参加新赛季NBA的选秀。

  作为中国男篮的“00后”国手,21岁的郭昊文在近几个赛季的CBA赛场有着不俗发挥。上赛季,在八一男篮退出CBA联赛后,郭昊文加盟了上海大鲨鱼男篮。在代表上海队出战的15场联赛中,郭昊文登场381分钟,贡献了208分、62个篮板、47次助攻,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赛季结束,郭昊文选择前往美国进行集训。

  就在昨天上午,郭昊文正式表态,将参加新赛季的NBA选秀。他已经在美国集训了一段时间,并决定作为未满22周岁的球员提前报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我希望利用这次机会挑战自己,提高自己,成为更好的球员,实现为国争光的梦想,我信心十足。”郭昊文说,“未来几周,我会更加刻苦训练,适应高强度对抗,为参加选秀做准备!”

  对于郭昊文参加选秀一事,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明确表态,俱乐部站在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为国家培养优秀年轻运动员的角度,尊重郭昊文的选择,同意并支持他参加NBA选秀,祝福他参选顺利,能够如愿在更高水平的联赛中磨砺和提升,为中国篮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