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突破法网首轮 朱琳惜败出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赛赛突破法网首轮 朱琳惜败出局

来源:新华网
2021-06-01 13:36

  原标题:郑赛赛突破法网首轮 朱琳惜败出局

  新华社巴黎5月31日电(记者肖亚卓)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31日继续进行,当天登场的两名中国女单选手均经历了三盘苦战,但是结局却不太一样。

  此前五次在红土大满贯上止步首轮的郑赛赛以4:6、6:4、6:4,耗时两小时41分钟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49位的西班牙选手托莫,职业生涯首次在罗兰加洛斯收获一场女单正赛的胜利。

  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朱琳同样是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4扳回一盘,但却在决胜盘中未能把握住机会,以4:6不敌28号种子、美国选手佩古拉。

  第三盘第9局,朱琳原本有机会完成破发拿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却浪费了5个破发点,使得比赛的天平逐渐向对手倾斜。

  本次法网,中国“金花”共有5人参加正赛,除了郑赛赛与朱琳以外,首个比赛日登场的王曦雨已经被淘汰。1日,最后两名中国选手王蔷与张帅将迎来自己的首轮比赛。

  女单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来自波兰的斯维亚特克以6:0、7:5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尤万晋级次轮。8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去年的亚军科宁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男单方面,当天最受瞩目的无疑是时隔2年再次回到罗兰加洛斯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8号种子身份出战的费天王直落三盘以6:2、6:4、6:3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