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逆转险胜德国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比赛开战

中国女排逆转险胜德国队

来源:今晚报
2021-06-01 14:31

  原标题: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比赛开战(引题)

  中国女排逆转险胜德国队(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休赛三天过后,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比赛北京时间昨晚在意大利里米尼继续展开。继续以13人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以3比2(20比25、19比25、27比25、25比21、15比9)逆转险胜德国队,循环赛四轮过后的战绩为三胜一负。

  昨晚一战,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再做调整:队长张常宁与刘晓彤搭档主攻线,副攻手组合是王媛媛、杨涵玉,二传手派出刁琳宇,刘晏含回到她相对熟悉的接应二传手位置,王梦洁出任自由人。

  首周比赛便困扰中国队的一传问题在昨晚比赛的开始阶段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再加上两侧调整攻效率不高,虽几经调整阵容,中国队仍以20比25和19比25连输两局。第三局中国队继续走马换将,自由人林莉、副攻手高意获得出场机会。两队比分咬得比较紧,德国队局末阶段获得四个赛点,但中国队顽强地以27比25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的整体状态回暖,以25比21再胜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气势正盛的中国队完全掌控了比赛局面,最终以15比9赢下第五局,以总比分3比2逆转德国队,取得第二周比赛的开门红。

  从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中国队进攻总得分55分不及德国队的68分,发球得到4分也不如德国队的7分,只有拦网一项以15分比13分占优,失误送出17分则远低于德国队的31分。个人得分方面,中国队队长张常宁与德国队接应二传手奥斯曼并列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

  今日的循环赛第五场,中国队将对阵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