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阿两国相继放弃办赛 美洲杯赛易址巴西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哥阿两国相继放弃办赛 美洲杯赛易址巴西

来源:今晚报
2021-06-01 14:31

  原标题:哥阿两国相继放弃办赛 美洲杯赛易址巴西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晚,南美洲足联官方宣布,阿根廷因国内防疫形势严峻,决定放弃举办美洲杯足球赛。本届赛事将改至巴西进行。

  原定于2020年举办的美洲杯足球赛因疫情推迟到今年6月13日至7月10日举行,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此前哥伦比亚受疫情影响宣布退出,南美洲足联计划将全部比赛放在阿根廷进行。但近期阿根廷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经相关部门评估,并不具备举办大型赛事的条件。当地政府出于民众健康考虑,决定放弃举办权。南美洲足联立即寻找替代方案,包括美国、巴西、智利等国都表达了办赛意愿。最终,南美洲足联于北京时间昨晚确定本届赛事改至巴西进行。这也是继2019年后,巴西连续第二次承办美洲杯足球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