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2-3不敌加拿大 遭遇世联赛第二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排2-3不敌加拿大 遭遇世联赛第二败

来源:央视网
2021-06-02 07:14

原标题:中国女排2-3不敌加拿大 遭遇世联赛第二败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5轮争夺在意大利进行。对阵范赖克领衔的加拿大,替补主打的中国女排时有波动,鏖战五局后2-3不敌对手,遭遇在世联赛预赛的第二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2-25、25-21、17-25、25-15和12-15。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晓彤、张常宁,副攻杨涵玉、王媛媛,接应栗垚,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梦洁。加拿大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霍维、米特洛维奇,副攻克罗斯、马格里奥,接应范赖克,二传金和自由人布雅恩。

北京时间6月2日22点,中国女排将在世界联赛预赛第6轮迎战东京奥运会同组对手土耳其女排。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