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首轮小遇考验 战胜佩拉豪取法网八连胜晋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蒂首轮小遇考验 战胜佩拉豪取法网八连胜晋级

来源:央视网
2021-06-02 07:26

  原标题:巴蒂首轮小遇考验 战胜佩拉豪取法网八连胜晋级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日,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巴蒂,经过三盘大战以6-4/3-6/6-2击败美国左手将佩拉,取得个人在罗兰加洛斯的单打八连胜,并且在第二盘结束时还一度要求了医疗暂停。巴蒂第二轮将与里内特和帕奎之间的胜者交手。

巴蒂目前唯一赢得的大满贯女单冠军就是在2019年法网收获的,而本赛季她状态甚佳,在来到罗兰加洛斯之前,巡回赛单打战绩为27胜5负,其中收获3个赛事冠军和1个亚军。至于佩拉,本赛季20战不仅输掉11场,且其中8场都是三盘大战过后落败。此役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碰面。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