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铁: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来源:新华网
2021-06-02 07:37

原标题:李铁: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1日,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李铁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铁说:“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唯有团结一心,努力前行!看到了一句话特别感动: ‘你在哪里,主场就在哪里’!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从小踢球,梦想就是有一天能进入到国家队!这也是一个球员或教练能得到的最高荣誉!”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国家队主教练李铁还为小朋友们送上祝福:“祝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尤其是那些喜欢踢球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5月30日,中国男足在苏州7:0大胜关岛队。由于31日中国足协宣布世预赛40强赛A组剩余比赛将由苏州移至阿联酋举行,国足将于近期启程前往西亚参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