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一对男双选手确诊新冠 已退出比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网一对男双选手确诊新冠 已退出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21-06-03 13:13

  原标题:法网一对男双选手确诊新冠 已退出比赛

  新华社巴黎6月2日电(记者肖亚卓)法网赛事组委会2日宣布,有一对男双组合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目前这对组合已经退出比赛,正在按防疫要求进行隔离。

  组委会并没有透露这两名选手的身份。

  “根据赛事的疫情防控和健康政策,这两名选手已经退出了比赛。”组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对组合的参赛资格将被候选名单上顺位最高的选手取代。”

  组委会还透露,自从5月24日法网资格赛开打以来,组委会已经对选手及他们的团队人员进行了2446人次新冠检测,这是到目前为止第一起因检测结果呈阳性而退出比赛的案例。

  与去年的比赛所有参赛选手被严格限制活动区域不同,今年的法网放松了政策,准许选手每天离开“赛事泡泡”自由活动1小时。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