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竞赛总日程发布 9月25日产生金牌数量最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十四运会竞赛总日程发布 9月25日产生金牌数量最多

来源:新华网
2021-06-04 10:07

  原标题:十四运会竞赛总日程发布 9月25日产生金牌数量最多

  新华社西安6月3日电(记者姚友明)3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总日程(1.0版)。十四运会开幕式前,将进行游泳、足球、体操、棒垒球等19个大项的比赛。9月25日将成为十四运会产生最多冠军的比赛日,当日将决出51枚金牌。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筹办工作要求,动态调整竞赛日程。

  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15日举行,闭幕式则将在9月27日进行。本届全运会竞赛项目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根据最新发布的竞赛日程,十四运会竞赛项目中最先开赛的是跳水青年组比赛,这项比赛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7月,U18女足、体操青年组比赛将相继展开争夺。

  在开幕式前,备受关注的三大球项目将率先进行U18女足、U20男足、U18男足、男子成年组排球和女子五人制成年组篮球共五个小项的争夺。开闭幕式期间,篮球项目的五个小项、排球的四个小项以及足球女子成年组比赛,将成为关注焦点。

  田径和游泳作为大项,赛程安排也备受各方关注。根据安排,十四运会游泳项目的跳水青年组、花样游泳、跳水、男子水球和马拉松游泳都将在开幕式前决出冠军;泳池的37枚金牌和女子水球金牌将在9月19日至26日全部产生。田径项目的52枚金牌将于9月20日至26日决出。

  按照赛程计划,9月25日将是十四运会决出金牌最多的一天。51枚金牌中,田径赛场将会诞生15枚金牌,游泳、羽毛球、静水皮划艇、体操和帆船项目均会诞生四枚或四枚以上的金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