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伤愈归队参加对抗训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易建联伤愈归队参加对抗训练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04 10:36

  原标题:易建联伤愈归队参加对抗训练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嘉堃)为备战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和东京奥运会落选赛,中国男篮目前正在京组织集训选拔。主帅杜锋明确表示,这是他从球员时代进入国家队以来,中国男篮所经历过的最困难的时期。伤愈复出的老将易建联表示,要重新树立中国男篮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

  训练场的球馆上方挂着写有“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等字样的条幅,场内回荡着球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训练中,杜锋要求严格,不放过每一个训练动作和细节。“这次国家队面对的困难非常大,打完亚洲杯预选赛就直接飞赴加拿大,准备奥运会落选赛,比赛开始前4天才能到。到加拿大后需要调整时差,训练保障又受到疫情影响,所有保障人员和运动员也都在为克服困难做着积极的准备。”杜锋坦言道,“从我当球员进入国家队到现在,当下的中国男篮是我经历过的最困难的时期,希望所有球员、教练员在中国篮协领导下,能渡过难关,也希望全国喜爱和支持中国篮球的球迷们,能多给我们一些信心和包容。”

  易建联此前因跟腱受伤一直处于养伤和恢复中,随着入选中国男篮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大名单,他离重返赛场越来越近,目前已经可以参加队内的对抗训练。易建联在球员生涯中,从未缺席过奥运会,接下来要想延续这一纪录,就必须在残酷的奥运会落选赛中与欧美强队过招。“我希望我个人还有整个国家队都能够去拼,球迷期待我们能够打出好成绩,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努力,重新树立我们在球迷心中的形象。”易建联说。6月12日,中国男篮将飞赴菲律宾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