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热身赛 英法两强获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洲杯热身赛 英法两强获胜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04 11:48

  原标题:欧洲杯热身赛 英法两强获胜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随着欧洲杯的临近,多支参赛队在公布大名单的同时,也开始准备热身赛。昨天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法国和英格兰均顺利取胜,而近来成绩一般的德国和荷兰都和对手战平。

  法国在热身赛中遭遇威尔士,开始仅仅23分钟,威尔士球员威廉姆斯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法国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劲,姆巴佩、格列兹曼和登贝莱分别建功,最终帮助法国3:0取胜。

  英格兰对阵奥地利,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19岁小将萨卡小角度推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球队1:0取胜。虽然获胜,但主帅索斯盖特却高兴不起来,主力后卫阿诺德在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了左腿,能否及时恢复还是一个疑问。

  德国虽然迎来了穆勒和胡梅尔斯的回归,但和丹麦1:1战平。德国目前还处于磨合阶段,这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正是他们需要调整的地方。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