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四选手入选新一期国青女排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四选手入选新一期国青女排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04 10:27

  原标题:天津四选手入选新一期国青女排

  天津日报讯(记者 梁斌)昨日,中国排协官网发布《关于组织国家青年女排2021年集训的通知》,新一期的国家青年女排将于本月12日在江苏南京集结,刘美君、董铭霄、夏思佳、张馨月四名天津选手和天津青年女排助理教练郝曦宇入选。

  本期国家青年女排19人集训名单为:天津队的刘美君、董铭霄、夏思佳、张馨月;辽宁队的韩汶蓄;上海队的高卉宜、朱星辰、庄心如;江苏队的周页彤、唐欣、陈奕帆、吴梦洁、何慕;浙江队的丛晓慧;福建队的庄宇珊;山东队的王文涵、高雅、张可凡;四川队的王雨晴,球队主帅为江苏青年女排主教练施海荣。其中,在此前的全运会预赛中受伤的江苏队核心队员吴梦洁以及庄心如、王雨晴、何慕三名队员暂不参加集训,集训时间另行通知。

  天津女排的后备力量的培养多年来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本次天津队共有4人入选国家青年女排,是紧随江苏队5人入选之后,入选人数第二多的球队。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女排青年组预赛中,作为替补队员出场的董铭霄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大家对这位身体素质出色、具备较大潜力的队员有了更多的期待。

  2021年U20女排世青赛原计划于7月9日至18日由荷兰鹿特丹和比利时科特赖克联合举办,不过国家青年女排是否会出战本次比赛尚未明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