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朵“津花”法网女双晋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朵“津花”法网女双晋级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04 08:27

  原标题:三朵“津花”法网女双晋级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1年法网昨天继续进行,津花组合徐一璠/张帅以6:4、6:4战胜格鲁比奇/帕诺娃,郑赛赛/佩雷斯以6:7(5)、6:4、6:3逆转高芙/大威,与杨钊煊/二宫真琴皆闯过女双首轮关。女单第二轮中,双线作战的郑赛赛以3:6、4:6负于18岁的乌克兰少女克斯秋克,后者首进赛会32强。

  赛会8号种子徐一璠/张帅以两个6:4击败格鲁比奇/帕诺娃,这是二人搭档在大满贯女双赛场的首胜,下一轮将迎战普利斯科娃姐妹。赛会13号种子郑赛赛/佩雷兹以6(5):7、6:4、6:3逆转高芙/大威,让即将41岁的大威单双打皆一轮游。斯特拉斯堡赛女双亚军组合杨钊煊/二宫真琴以两个6:2完胜布兹科娃/托莫,下一轮将与马尔蒂奇/罗杰斯争夺16强席位。

  法网组委会昨天证实,一对男双组合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这也是本届法网开赛以来,首次有球员被检测出阳性,法网组委会表示根据规定,这两名球员已经被强制退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