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老萨七战奥运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乒坛老萨七战奥运会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04 13:28

  原标题:乒坛老萨七战奥运会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白俄罗斯乒乓球队队长弗拉基米尔·萨姆索诺夫已经凭借排名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45岁的他将开启职业生涯第七次奥运会之旅。

  萨姆索诺夫出生于1976年,曾三次夺得世界杯单打冠军。1999年世界杯,萨姆索诺夫在小组赛战胜孔令辉。2001年世界杯,他在决赛中横扫王励勤。2009年世界杯,33岁的他连赢马龙、陈玘,再次登顶。萨姆索诺夫自1996年首战奥运会,之后从未缺席过,东京奥运会将是他职业生涯中参加的第七届奥运会。此前参加的六届奥运会中,萨姆索诺夫最好成绩是在2016年里约获得男单第四名。

  在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奥运资格排名中,萨姆索诺夫位列第29位。尽管他未能通过世界预选赛及欧洲预选赛晋级,但还是凭借较高的排位压哨入围东京奥运会,追平由佩尔森、大塞弗、普里莫拉茨和塞古·托里奥拉共同保持的男乒选手连战七届奥运会的纪录。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