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香港不敌伊朗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香港不敌伊朗

来源:新华网
2021-06-04 15:53

  原标题: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香港不敌伊朗

  新华社麦纳麦6月3日电 在3日进行的一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C组较量中,中国香港队1:3不敌伊朗队。

  此役在位于巴林的中立场地进行。本场比赛,伊朗队占据绝对优势,并在第22分钟打破僵局,戈利扎德突入禁区后在接近零度角的位置上完成破门。

  易边再战第61分钟,阿米里在禁区线附近的一脚射门经折射后入网。第84分钟,伊朗队再下一城。尽管1分钟后中国香港队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巴林队8:0大胜柬埔寨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